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酒駕肇禍後這麼做 反被網友讚爆!

男子酒駕發生車禍致殘後,坐著輪椅舉標語以己身案例警惕世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子酒駕發生車禍致殘後,坐著輪椅舉標語以己身案例警惕世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0/04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面教材!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照片,表示自己上週六(9月30日)在台中逢甲夜市前,看到1名曾酒駕自撞的中年男子坐著輪椅舉著牌子,口中不斷喊著「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眼見他勇於面對己身過錯,還上街以自身血淋淋案例來警惕世人切勿酒駕,令網友們大讚「好正面」。

根據網友張貼在爆料公社的照片顯示,該名男子手執一塊白底紅字的標語,非常醒目。標語上寫著「我是酒駕自撞成殘障,請諸位不要酒後駕車,以免害了別人又害己」。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他的行為說「佩服他的勇氣」、「勇於承認過錯是大勇」、「以切身之痛來警惕僥倖喝酒開車的人」、「以己作例為戒,乃行功德之事也,很讚」、「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比說再多都還有用」、「把自身經歷傳播給世人是大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