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超商偷酒 3柯南店員當場逮賊

失業男超商偷酒,遭3柯南店員當場抓包。(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失業男超商偷酒,遭3柯南店員當場抓包。(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7/10/01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男子剛失業心情不佳,想要借酒澆愁又苦於沒錢可花;最後他動起了便利商店歪腦筋、連2天跑到自家附近同間超商偷酒,卻被3名柯南店員當場堵住並報警處理,最後被依現行犯逮捕。

據《東森新聞》報導,位於新北市的這間超商空間很大、為了方便顧客動線,設置了前後2個出入口。男子看準店員因商品櫃擋住無法注意後門狀況,便起了歹念跑到超商偷酒。

第1晚超商店員清點商品後發現數量短少、進而調閱監視器,認為這名身穿黑上衣、白褲子的男子十分可疑,並知會其他同事;沒想到第2天該男子居然穿相同的衣服跑到同間超商再次行竊,3名英勇男店員上前將他團團圍住,逮到了這名愛酒竊賊。

警方受訪時表示,這名32歲男子因剛失業很鬱悶,想喝酒身上又沒錢,於是跑到住家旁的便利商店行竊。他7月才酒駕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剛過2個月馬上又陷「酒劫」,看來想提振心情得思考其他更好的方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請見:

失業心情差!連兩天走超商後門偷啤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