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姿太撩人?大膽竊賊不顧男友睡旁邊 不偷竊改劫色

台中市簡姓男子潛入女子小芳租屋處想偷竊,見小芳睡姿撩人,竟起色心以手指頭用力摳小芳的下體逞慾,台中地院依乘機猥褻罪處8月徒刑。(資料照)

台中市簡姓男子潛入女子小芳租屋處想偷竊,見小芳睡姿撩人,竟起色心以手指頭用力摳小芳的下體逞慾,台中地院依乘機猥褻罪處8月徒刑。(資料照)

2017/09/30 15: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簡姓男子潛入女子小芳的租屋處想偷竊,卻見小芳睡姿撩人,起了色慾的他放棄偷竊,不顧小芳的男朋友睡在身旁,以手指頭用力摳小芳的下體逞慾,小芳嚇醒後高聲尖叫,簡男趕緊跑離現場,監視器拍到他奔跑的畫面,事隔2年,簡男因竊盜通緝被捕,他對犯行一概否認,卻又無法解釋他為何奔跑逃離現場,台中地院依乘機猥褻罪處8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小芳(化名)與男朋友在2013年8月25日凌晨,於租屋處共眠,清晨4時許,小芳下體一陣疼痛而驚醒,她看見床尾坐著一個男人,手持手電筒照射探視,小芳一度誤認是男朋友,卻又驚見男友睡在身邊熟睡,才驚覺是竊賊入侵,嚇得高聲尖叫,男友驚醒起身追逐竊賊,但並未追到,警方獲報之後,調閱小芳租屋處騎樓的監視器,發現竊賊走路進入騎樓,卻是奔跑離開騎樓。

事隔約1年後,警方發現小芳租屋處附近社區,在2014年7月被宵小入侵行竊,竊賊與侵犯小芳的人外表相當類似,懷疑這全是簡姓竊賊所為,但卻找不到簡男,地檢署發佈竊盜通緝後又過了1年餘,簡男於2015年9月底被逮捕,不過,簡男全盤否認涉案,他辯稱是小芳租屋處騎樓下有廢棄物,他想撿拾而進入騎樓,至於他為何奔跑離開騎樓,他說「我沒有辦法回答」。

小芳告訴檢察官,「我覺得簡男很可惡的一點,他為何偷完東西還會坐在我的床邊,我很害怕」,台中地院認為,小芳與男友雖無法正確指認竊賊的外貌,也沒有指紋、基因等其他證據顯示簡男涉案,但簡男無法解釋監視器拍到他奔跑逃逸的畫面,可認定簡男犯下這起乘機猥褻案,據此判處8月徒刑,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