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同步掃黑 新北刑大:杜絕不法槍枝猖獗

新北市刑警大隊近日積極掃黑,圖為警方昨查緝地下簽賭站。(記者徐聖倫翻攝)

新北市刑警大隊近日積極掃黑,圖為警方昨查緝地下簽賭站。(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9/26 18:0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中國新歌聲」演唱會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辦遭學生抗議,進而引發中華統一促進黨攻擊抗議學生濺血,白狼次子也涉案,台北市警局針對本案進行強力掃黑,而新北市警局也同步進行掃黑,但原因不是台大濺血案,而是為了本月20日的土城巡天府槍擊案。

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巡天府宮主林立昌遭20歲槍手陳致綸當街狙殺,但在陳嫌一陣亂掃射下,志工賴國和中彈喪命,而林立昌則重傷經送醫急救撿回一命,另還波及現場4名志工,共造成1死5傷慘劇。

據悉,土城地方角頭黃義倫今年6月遭槍手狙殺,身中10槍命喪停車場,是因為林立昌欲爭奪土城暫緩發展區潛在10億元的土方利益。警方表示,陳致綸聲稱是為了大哥黃義倫之死復仇,實際上則是擔心土方利益遭林立昌獨占,故痛下殺手。

這起槍擊案就發生在警政署新署長陳家欽就任當天,時機非常巧合。新北市刑警大隊長廖訓誠表示,鑒於不肖份子竟敢光天化日當街行兇,行徑囂張,新北市警局已規劃掃黑專案,積極查緝槍、毒、賭,嚴正執法掃蕩黑道幫派,尤其是針對不法持有槍枝,展現警方維護治安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