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華山驚傳男當街揍女? 警方查後案情大逆轉

黃男聲稱目擊雨衣男要揍女子卻打到電線杆。(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黃男聲稱目擊雨衣男要揍女子卻打到電線杆。(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9/18 10:0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聲稱他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後方停車場,直擊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對一名女子怒罵「臭婊子還躲,信不信我砍你!」雨衣男還出拳毆打女子卻自己滑倒。警方追查,想不到案情出現大逆轉,原來整起事件是黃男想打「知名度」,才花3000元請人來「演戲」。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聲稱,他9月14日早上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後方停車場附近邊走邊吃早餐,不久後發現一名戴著安全帽、身穿雨衣的男子坐在機車上,但附近一名長得還不錯的女子過馬路時卻聽到女生尖叫。

他聲稱聽到雨衣男對該女罵三字經、「臭婊子還躲,信不信我砍你」。他原以為是男女吵架,拿起手機錄影,意外錄下雨衣男朝女子頭部打一拳,但雨衣男要再次出拳時,卻不慎打到電線杆,最後自己意外滑倒的經過。

貼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砲轟,紛指雨衣男是「渣男」,但警方看到該則貼文後,認為「信不信我砍你」這句話疑有恐嚇之虞,主動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找到也在華山文創園區附近上班的黃姓網友。

警方說,黃見警方找上門才知事情鬧大,聲稱自己只是為了增加網路知名度,才花3000元找來這對男女「演戲」,再假裝自己剛好路過拍下過程;黃擔心被拆穿,事前還要求「男女主角」演完後要到華山公園公廁換裝後才能離去。警方認定黃男的貼文與留言是不實謠言,最後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台北地院裁處。

(取自YouTube)

黃男聲稱目擊雨衣男要揍女子卻滑倒。(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黃男聲稱目擊雨衣男要揍女子卻滑倒。(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