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南下高雄抗議如影隨形 高市警出動逾200警力

高市警局長陳家欽(左一)親自到場督軍,讓總統有尊嚴從大門進入。 (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警局長陳家欽(左一)親自到場督軍,讓總統有尊嚴從大門進入。 (記者陳文嬋攝)

2017/09/11 11:3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南下高市中山工商,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提前到場抗議,市警局出動200多名警力維安,將一行人防堵在外,其中2人企圖逼近校門口,一度與警方發生口角,最後被警方請去陳抗區,另20多名成員集結陳抗區,高喊「蔡英文下台」,直到總統車隊進入校園,未能如願遞交陳情書,一行人才作罷離去,所幸未釀成衝突。

由台灣隊伍軍人權益保障協會理事長黃正忠號召50個多個全國軍公教團體,組成如影隨形愛台灣聯盟,今獲悉總統蔡英文將參加中山工商舉辦的東南亞僑生技職專門班開學典禮,號召百人兵分三路意圖集結至中山工商門口抗議,準備向總統蔡英文遞交陳情書。

不過高市警局局長陳家欽親自督軍,出動200多名警力管制中山工商兩側路口及大門,發現2名男子意圖來到中山工商前,警方於距離校門口200公尺處,驚覺2人可疑攔下盤查,請至警方規劃於校門口對面的陳抗區,2人一度不願意,與警方發生口角爭執,所幸未爆發衝突。

局長陳家欽重兵佈署校門口,形成一道銅牆鐵壁,他堅定表示,一聽要讓總統蔡英文從大門口進去,強調這是台灣總統的尊嚴,也是警方保護總統職責,各國元首皆是如此,他一定做到好,警方成為保護總統最強力的後盾。

黃正忠一行人隨後在警方陪同下,前往警方規劃的陳抗區,拿出總統蔡英文看板「倒栽蔥」,高喊反對政府錯誤政策,反腐敗、反迫害,號召大家站出來,用力向政府發聲,要均富、反均貧,支持改革人民均富,堅決反對剝削均貧。

民眾一度情緒激動,警方引導至陳抗區表達意見。(記者陳文嬋攝)

民眾一度情緒激動,警方引導至陳抗區表達意見。(記者陳文嬋攝)

抗議民眾將總統蔡英文看板「倒栽蔥」,高喊反對政府錯誤政策。 (記者陳文嬋攝)

抗議民眾將總統蔡英文看板「倒栽蔥」,高喊反對政府錯誤政策。 (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