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入學5天就跳樓 北一女回應了!

北一女吳姓女學生才入學5天,今早從住家頂樓跳樓自殺。(記者陳薏云攝)

北一女吳姓女學生才入學5天,今早從住家頂樓跳樓自殺。(記者陳薏云攝)

2017/09/06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15歲吳姓北一女新生才剛開學5天,今早7點左右就從自家頂樓跳下,送醫不治,經調查,吳女疑因課業壓力太大,母親得知後崩潰,對此,北一女學務主任張麗萍表示,校方曾詢問吳女導師,但才剛開學沒幾天,吳生並沒有異狀,目前校方也不清楚原因。

吳女今早在家吃完早餐後,跟母親說要出門上學,從4樓住家出門後,卻穿著制服搭電梯到14樓頂一躍而下,母親得知後崩潰表示「女兒說要去上學阿,怎麼這樣!」並透露女兒其實當初是想上師大附中,但因認為女兒分數有達到北一女,希望女兒可就讀名校,沒想到女兒就讀後卻備受壓力。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麗萍受校方詢問表示,因開學剛滿1週、上課才5天,吳生都無異狀,開學不久同學彼此間可能不熟識,「但一定有感」,目前有設計生命教育課程,也派輔導老師到班,期望學生能寫下自己的感覺,若有任何需要也可與教師談話,另外,教學進度才剛開始、也還沒有考過試,校方也並不清楚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