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疲勞駕駛?福高小客車追撞油罐車 駕駛骨折、內出血

小客車追撞油罐車事故,駕駛42歲陳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經搶救送醫,有骨折、內出血傷勢。(記者彭健禮翻攝)

小客車追撞油罐車事故,駕駛42歲陳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經搶救送醫,有骨折、內出血傷勢。(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08/29 18:1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南下152公里、苗栗縣通霄路段,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油罐車事故,小客車駕駛42歲陳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經搶救送醫,有骨折、內出血傷勢,緊急送醫手術處置內出血,骨折外傷要等穩定後專院處置,仍住加護病房。國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不排除陳男因疲勞駕駛,未注意前方車況肇禍,不過,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國道2隊警方調查,40歲涂姓男子今天清晨駕駛油罐車空車,由新竹市香山區出發,前往嘉義縣嘉太工業區,清晨5點左右行駛福高南下152公里外線車道時,被陳男駕駛的小客車由後方撞上。

撞擊力道不小,小客車頭卡在油罐車尾,陳男也一度受困在凹陷變形的車室內,經消防隊員搶救送醫,有臉右顴骨、肋骨及右大腿骨折,而肝胰臟也有撕裂傷內出血,緊急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事故現場也沒有明顯煞車痕跡,不排除陳男因疲勞駕駛,未注意前方車況肇禍,不過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小客車車頭凹陷變形。(記者彭健禮翻攝)

小客車車頭凹陷變形。(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