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der Lover遭求償2千萬 自認被騙在先不願賠償

Under Lover遭唱片公司認定違約被求償2000萬;但該團更為熟知的是,胡睿兒與其女友「蛇姬」林采緹呼麻被查辦。(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Under Lover遭唱片公司認定違約被求償2000萬;但該團更為熟知的是,胡睿兒與其女友「蛇姬」林采緹呼麻被查辦。(翻攝自胡睿兒臉書)

2017/08/21 14:1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由呼麻歌手胡睿兒與未呼麻的楊琳所組成的「Under Lover」,因不滿東聲唱片將「啾啾啾」、「一見鍾情」等兩首歌授權予他人使用,卻未收到應有報酬,日前主動寄發存證信函要求解約;但東聲否認有此事,反指團體片面終止合約違約在先,反向台北地院對兩人各求償1千萬違約金。

據了解,「Under Lover」團體開庭時主張「東聲違約在先」,因而主動撤銷經紀合約並未違法,拒絕賠償違約金。

知情人士指出,Under Lover主張,公司未告知就將兩首歌授權給他人使用,屬「東聲欺瞞藝人在先」,自然擁有撤銷經紀合約的主動權,堅持不願付出違約金。但東聲唱片律師受訪時否認被告答辯,其公司負責人、台灣著名唱片製作人與歌手徐嘉良得知後也說「無法認同」,仍強調會藉由司法爭回公司應有權利。全案定下月8日再開庭。

Under Lover前年底因發行「癡情玫瑰花」一曲爆紅;但廣為民眾熟知的是,胡睿兒(本名:胡睿楷)與扮演爆乳動漫角色「蛇姬」的女友林采緹,在家中呼麻被捕。

去年9月22日,警方獲報前往北市和平東路一段民宅內查緝毒品,意外發現胡、林、楊以及網路饒舌歌手邵男等4人在場。胡在警詢時承認吸毒,林雖第一時間提出醫院檢驗結果自清,但經警方送驗檢體後慘遭打臉;林才又想檢察官改口認罪,並承諾自費戒癮治療。

檢方去年11月底給予被告二人予緩起訴處分,但要求均須進行戒癮治療2年,也要各服40小時的義務勞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