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毒蟲職業開救護車

陳男領有初級救護技術員合格證書,目前為民間救護車駕駛。(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領有初級救護技術員合格證書,目前為民間救護車駕駛。(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7/31 12: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男子前天騎車上班途中因交通違規遭第五分局巡佐林世崇攔查,通緝身分露餡後因心虛企圖發動機車逃逸,林員見狀二話不說撲向對方雙雙倒地,顧不得已負傷仍盡職將對方壓制在地逮捕,進一步查出陳男竟是民間救護車駕駛,只是毒蟲還開救護車讓警方直呼:實在太誇張。

警方調查指出,34歲陳男領有初級救護技術員合格證書,目前為民間救護車駕駛,因先前涉及毒品案被查獲遭判刑一年半定讞,卻因未入監服刑遭發佈通緝,前天下午他騎車上班途中行經北屯區熱河路時,因未按規定二段式左轉被正在路口執勤的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巡佐林世崇攔下。

經以小電腦查驗身分查出陳男通緝身分時,陳男因心虛唯恐遭查緝發動機車企圖逃逸,林員為阻止其逃離立即上前撲向對方雙雙倒地,此時林員顧不得手部及四肢受傷流血仍負傷壓制對方,再以無線電呼叫同仁支援,同時在陳男包包內起出安毒及吸食器帶回偵辦;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毒品罪嫌送辦並解送歸案。

至於林員經送醫診治儘管手掌縫了4針仍堅持返所繼續服勤,市警局長陳嘉昌得知也趕到警所慰問,對於林員負傷不退,堅持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精神大表讚揚,並提醒同仁注意執勤安全,以本身安全為第一考量。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員為阻止陳男逃離立即撲向對方,負傷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員為阻止陳男逃離立即撲向對方,負傷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市警局長陳嘉昌得知也趕到警所慰問林員讚揚。(記者許國楨翻攝)

市警局長陳嘉昌得知也趕到警所慰問林員讚揚。(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