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酒駕肇禍 轎車撞曳引車 駕駛傷重不治

轎車駕駛受困,消防隊全力搶救。(記者吳俊鋒攝)

轎車駕駛受困,消防隊全力搶救。(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28 17:5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又是酒駕肇禍!今天早上發生於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轎車與曳引車對撞的交通意外,20歲的賴姓轎車駕駛傷勢嚴重,脫困後送醫搶救,下午仍宣告不治,警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04,初步研判為轎車酒駕衝至對向而肇禍,全案仍在調查、偵辦中。

中正西路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9點20分許,當時轎車朝南區灣裡的方向行駛,而卡車則往台1線方向行駛,2車突然在二行、大甲交界路段對撞,轎車的車頭擠壓、變形,駕駛賴姓男子滿身是血,受困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情況危急。

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文賢、南門消防隊,以及特搜人員等趕往現場,先以三點固定法將轎車往後拖,拉出救援空間,接著撐開車體,花了約20分鐘讓賴男順利脫困,當時生命跡象微弱,緊急送醫。

賴男送往市立醫院途中一度失去生命跡象,但有被救回,仍都未脫離險境,最後因腦部受到撞擊,內臟出血嚴重,開刀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賴男住仁德區保學路,距離肇事地點才約1公里,上午何時出門,是否有喝酒等,詢問其家人都不是很確定,案情仍將進一步釐清。

曳引車36歲的林姓駕駛並未酒駕,也沒有受傷,他供稱當時事發突然,轎車就撞了過來,來不及反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隊員將受困的轎車駕駛救出,緊急送醫。(記者吳俊鋒攝)

消防隊員將受困的轎車駕駛救出,緊急送醫。(記者吳俊鋒攝)

轎車駕駛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吳俊鋒攝)

轎車駕駛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