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行車糾紛 火爆男竟亮刀作勢砍人

楊姓工人疑行車糾紛,竟亮刀作勢砍人。(擷取自爆料公社)

楊姓工人疑行車糾紛,竟亮刀作勢砍人。(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7/12 08:4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楠梓警方今表示,高市1名楊姓工人昨天傍晚騎車沿著楠梓區軍校路直行,適逢孔姓男子騎車從軍校路準備左轉右昌街,他不滿孔男路口待轉擋住他的去路,騎車擋在他的面前,嗆聲「你騎車怎麼騎的?」,還動手推楊男,造成孔男下巴受傷。

警方指出,孔男回說「沒怎樣,你怎麼打人?」,當場打電話報警,楊男見狀騎車要離去,孔男上前叫他「不要走」,不料楊男火氣很大,一度作勢要打人,孔男趕緊後退,楊男又跑回車上,從機車置物箱內,起出1把水果刀,先朝路人揮舞,作勢要砍人,再轉向要砍孔男,嚇壞路人大喊「不要這樣」,孔男則趕緊逃離。

楊男撂下「沒給你死就算不錯了」,才從容騎車離去,整個過程大約一分鐘,被網友目擊拍下,po上爆料公社,留言「這種人無法控管情緒,還隨身攜帶刀械,真的是隱形炸彈!」。

楠梓警方表示,警方昨晚據報趕赴現場,只剩下孔男在現場,楊男已離去,孔男供稱不曉得哪裡得罪對方,警方根據車號查出楊男身分,已通知他到案說明,將他依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偵辦。(更新時間:16:26分)

楊姓工人(右)與孔男疑發生行車糾紛。(擷取自爆料公社)

楊姓工人(右)與孔男疑發生行車糾紛。(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