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1男子巡田 疑病發倒臥田間 氣絕多時

61歲洪姓男子生前騎乘機車巡田,鄰居發現他的機車停放田邊,卻不見洪男蹤影,到田裡才發現他倒臥稻田。(記者曾迺強攝)

61歲洪姓男子生前騎乘機車巡田,鄰居發現他的機車停放田邊,卻不見洪男蹤影,到田裡才發現他倒臥稻田。(記者曾迺強攝)

2017/07/11 19:10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溪口鄉疊西村與民雄鄉鎮北村交界的一處農田,今天傍晚6點多被民眾發現有1名男子倒臥田間,氣絕多時,警方調查死者是鄰近的鎮北村土庫仔人,疑下午巡田時心臟病發昏倒,身上無外傷,死因將於明天相驗釐清。

消防人員獲報6點半到場,發現男子身體僵硬、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

警方調查,洪某以務農為生,有心臟病史,他下午1點多向家人告知要去巡田,直到5點還未返家,鄰居及家屬前往田地找人,只見洪的機車放在路邊,卻不見人影,到田裡探查,驚見洪男倒臥田裡,趕緊報警。

洪的兒子說,父親下午出門前,還與他打過招呼,未料下午聞及死訊,家人都悲痛不已。

警方在現場採證。(記者曾迺強攝)

警方在現場採證。(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