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中籍碩士生死在宿舍3天 桌上擺滿成藥

台大一名中國籍碩士生今天早上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思源街的學生宿舍中,警方初步研判死亡已3天,圖為宿舍外觀。(取自太子學舍網站)

台大一名中國籍碩士生今天早上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思源街的學生宿舍中,警方初步研判死亡已3天,圖為宿舍外觀。(取自太子學舍網站)

2017/07/07 16: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灣大學機械研究所中國籍徐姓碩士生(24歲),今天早上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思源街的宿舍當中。

警方獲報前往勘查,沒發現外力入侵、破壞跡象,徐男陳屍在單人房內的床鋪上,遺體無打鬥痕跡。警方在他書桌上發現擺放各式成藥,桌上電腦畫面還在播放影集,研判他應該是身體不適暴斃身亡,初步排除他殺。

警方調查,這名來台攻讀的徐姓碩士生,暑假期間仍有研究課程要與教授討論,但教授見他多日未來,今天早上找其他同學去宿舍查看。同學發現他宿舍反鎖,找來舍監開門,赫見他身亡。

警方說,近日雖然天氣炎熱,但他房內冷氣持續開啟,因此沒有傳出屍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自本週二返回宿舍後就沒再外出,其後也沒其他人進入他房間,排除他殺嫌疑,研判他已身亡3天。警方目前已經循線聯繫上他中國大連的家人前來處理後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