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動員 持五星旗在日交協會抗議

今(7日)為七七事變80週年,中華統一促進黨上午動員數百名成員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今(7日)為七七事變80週年,中華統一促進黨上午動員數百名成員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7/07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7日)為七七事變80週年,中華統一促進黨上午動員數百名成員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他們手持中共五星旗及反日標語,要求日本政府向慰安婦道歉與歸還釣魚島。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11點多,中華統一促進黨百餘黨員在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集結,他們手持中共五星旗與寫有「美日狼狽為奸、危害區域安全」等字的布條,在協會前高喊「欺我國土、屠我同胞、罪無可赦、血債血償」等口號,日前毀損台北逸仙國小2座石狛犬的前議員李承龍也現身抗議現場。

警方派出上百名員警在協會大樓前與抗議團體對峙,並高舉行為違法牌,警告統促黨的行為違法,後抗議民眾遞交抗議書,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派出總務部主任田中泰則作為代表接下,抗議民眾才散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