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狗誤闖公路遭撞死 暖警守護網讚尊重生命

新竹縣竹東派出所2名警員為守護往生的小狗遺體,烈日下在快速公路內側車道管制交通半小時。(圖由警方提供)

新竹縣竹東派出所2名警員為守護往生的小狗遺體,烈日下在快速公路內側車道管制交通半小時。(圖由警方提供)

2017/07/04 11:4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警方表示,今天上午有小狗疑似誤闖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竹東段遭撞死在內側車道,竹東派出所警員陳立勛和游宗昱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為小狗蓋上白布,並在烈日下管制交通半小時守護小狗遺體,有用路人看到警察對往生動物這麼有情,上網大讚:「警察好暖!」

警方表示,竹東派出所在今天上午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在台68快速公路上有1隻小狗屍體,陳立勛和游宗昱獲報後立刻驅車前往,在台68快速公路15.4K路段的內側車道果然看到1隻小黑狗的屍體,隨即通報公路總局新竹工務段派員來處理,在等待工務段人員的期間,為避免小狗遺體遭後方車輛再次輾過,除了以警車警示燈向後方駕駛人示警外,2名警員亦守在小狗屍體旁近半小時,工務段人員抵達現場後,2警也協助指揮交通,讓工務段人員順利至內側車道將小狗遺體安全帶走。

有用路人上班途中看到這溫情的一幕,在臉書上貼文說:「這是對每個生命的尊重,謝謝警察先生,黑狗RIP!」

竹東派出所警員守護小狗遺體的溫情作為,被看到的用路人上臉書貼文肯定。(擷取自臉書網頁)

竹東派出所警員守護小狗遺體的溫情作為,被看到的用路人上臉書貼文肯定。(擷取自臉書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