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的下一步 可能北監服刑

魏應充7月將入監服刑。(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充7月將入監服刑。(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7/06/26 15:3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喧騰一時的味全混油案及頂新餿油案,其中味全混油案二審智慧財產法院判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2年徒刑定讞,魏必須入監服刑,台北地檢署日前已發出傳票,魏應充確定七月間報到入監。據透露,魏應充已做好入監準備,入監時間可能會提早,而他將來服刑的地點可能就在離台北市最近的北監。

魏應充所涉的案件,包括味全混油、頂新餿案、頂新逃漏稅案、台灣油杉案。逃漏稅案和台灣油杉案魏應充可算是「安全下莊」,味全混油案,魏應充一審被判刑4年,二審智財法院判2年定讞。

據了解,魏應充已有坐監的心理準備,北檢於已於日前發出傳票,雖然規定7月底前入監,但魏應充可能會提前向北檢報到,而他所關押的監獄應該是北監。

一名法界人士說,魏應充的家人、至親大部分都住台北市,為了將來面會方便,可能選擇離台北市最近的「台北監獄」,另外,因為頂新混油案目前正在台中高分院審理,將來為了審理方便,也有可能暫時移監台中監獄。

一名前頂新製油員工說,董事長已經為這件事付出司法代價,頂新和味全事業體也沒有離開台灣,且不斷在食安領域上追求精進,希望社會大眾理性看待此事,「對於頂新的追殺」就此打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