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車失控路邊「立正」 車主玩命跳車竟毫髮無傷

超霸氣「路邊停車」,駕駛在車旁講電話露出無奈表情。(記者顏宏駿翻攝)

超霸氣「路邊停車」,駕駛在車旁講電話露出無奈表情。(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6/19 23:1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沈姓男子今天近中午時,駕駛三菱自小客車,行經社頭鄉清水岩路時,為了扶住即將傾倒的飲料,一時失神,大腳往油門急踩,車子竄飛到對向車道,撞翻7部停在路邊的機車和1部腳踏車,整台車子側翻,抵住路邊的電線桿才停下來。

駕駛毫髮無傷,打開電動車窗,解開安全帶,有如電影「玩命關頭」裡主角馮迪索,經過「玩命狂飆」撿回一命,神氣地把頭探出車窗外,用腳一蹬,雙臂一撐,整個人躍出車體,再跳到車外。

旁邊一間水果店老闆走過來,向沈男說,「你毫髮無傷,這個路邊停車,超完美,我給你幾霸分」。

老闆說,第一次看到「車子滾保齡球,碰、碰、砰、砰,停在路邊的機車,無一倖免,全被撞翻,算是全倒,也是幾霸分」。

警方表示,這部三菱汽車已有17年的車齡,糊塗駕駛把剛買來的手搖杯飲料放副駕駛座,車子開動,在轉彎時驚見整杯飲料就要倒下,旁邊又有一支手機,右手為了扶住將傾的飲料,他「顧旁難顧前」,一個不小心,大腳踩下油門,整部車倏地竄向前,而他左手也沒握好方向盤,車子竟然越過對向車道,往路邊一排機車撞了過去,車身抵住電線桿才停住。

最神奇的是,車子最後竟然撞到「立正站好」,目擊者說,當時速度約有4、50公里,車子左前輪先「霸」上機車,車子微傾,再高速撞上電線桿,整個過程「一氣呵成」,這種「超霸氣路邊停車」實在是絕無僅有。

警方說,這條路,平日車水馬龍,是社頭的鬧區,車禍發生時,竟然沒有人經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超霸氣「路邊停車」,撞倒7部機車。(記者顏宏駿翻攝)

超霸氣「路邊停車」,撞倒7部機車。(記者顏宏駿翻攝)

超霸氣「路邊停車」,驚動附近店家。(記者顏宏駿翻攝)

超霸氣「路邊停車」,驚動附近店家。(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