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和警匪駁火嫌劉邦誠 女友踐諾2人看守所結婚

當時警方找來了嫌犯劉邦誠高姓女友心戰喊話,女友勸下他後給他深情一吻。(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當時警方找來了嫌犯劉邦誠高姓女友心戰喊話,女友勸下他後給他深情一吻。(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6/14 21:2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還記得4月30日新北市中和區的一場警匪街頭駁火嗎?綽號「老三」的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與警方街頭駁火50槍,46歲高姓女友到場勸說:「未來的路我陪你走」,柔情喊話讓劉男棄械投降,沒想到,高女最後真的實踐諾言,5月10日在台北看守所內與劉男辦妥結婚登記。台北看守所證實,2人在戶政事務所人員與管理員戒護下簽字結婚。

60歲的劉男因販賣毒品等案,遭判刑18年6月定讞,劉男落網後供稱,不想老死獄中,所以開槍拒捕,訊後依涉犯槍砲、組織犯罪、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5月2日遭法院收押關進台北看守所迄今。

因劉男入所後在「個人資料開放查詢意願表」,勾選拒絕開放查詢牢中個資,表示不願開放編號等個資,也不願讓外界知道他所在舍房及室友身分背景等資料,對於相關細節,所方表示基於個資法,不便透露,僅說劉男在所內作息、飲食都很正常,也未提出特殊需求。

遭通緝的劉男,4月30日與警方於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發生激烈槍戰,劉男當時在街上開完1槍就闖入公寓頂樓,在樓梯間與警方對開,他開了20多槍,警方以30槍回擊,劉男還拿出預藏手榴彈,插銷拔一半,左手持彈,右手持槍指著太陽穴,揚言同歸於盡說「不要過來,我要丟過去了!」

當時警方找來了高女心戰喊話,高女親密稱劉男「老公」,在樓梯間用大聲公說:「未來的路,你還要陪我一起走。」讓劉男軟化,棄械投降,結束近4小時的警匪對峙,劉上銬走下樓後,高女還從背後環抱劉男並在他右臉頰深情一吻,2人也在街頭槍戰的10天後,正式結為連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