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喇舌鄧佳華遭批 怒告4網友加重誹謗

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爭議人物鄧佳華與陳姓小模喇舌。(記者謝君臨翻攝網路)

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爭議人物鄧佳華與陳姓小模喇舌。(記者謝君臨翻攝網路)

2017/06/13 18:2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爭議人物鄧佳華,去年9月在臉書張貼他與一名陳姓小模的「喇舌」影片,引發熱議,該影片事後雖被刪除,但仍被轉貼至巴哈姆特等網路論壇;事後,陳女認為有4名網友所言涉及加重誹謗等罪提告,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4人是針對影片發表意見評論,依罪嫌不足將4人不起訴。

去年9月15日晚間,鄧佳華在個人臉書張貼一段影片,內容是他與一名穿著紅衣的陳姓女模親密互動,2人不但在鏡頭前「喇舌」,陳女還極盡挑逗,不只把鄧的手放到自己胸部上,甚至還一度用嘴巴含住鄧的手指;影片上傳不到1小時,觀看人次就超過73萬。

事後,有人爆料陳女是因收錢才與鄧舌吻,但遭當事人否認,表示她只是單純參加朋友聚會,討論直播議題,沒有要炒作的意圖,並稱當時喝醉了,影片曝光後很想死,還在臉書PO出一把水果刀及藥袋的照片,稱「你們辦到了」,讓人擔憂她是否企圖自殺;鄧也發文指陳女只是配合他演戲,希望大家別誤會。

影片播出後,卓姓網友留言批評陳女:「請問你是台灣的AV女優嗎?」、「好擁腫」、「整形可能會更好」等語;張姓網友發文稱:「下賤的妓女這麼多,親親算什麼」;吳姓網友回應:「不知道潔身自愛是維持價位的竅門」;盧姓網友則說:「這女的感覺就很好上,哪天看到她的影片一點也不意外」,均遭陳女提告。

檢察官傳喚4名網友出庭,4人承認發文,但均辯稱只是針對影片發表評論,並沒有惡意詆毀陳女的意思;但陳女認為4人強詞奪理,堅持提告。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4人僅針對影片中鄧男、陳女的舉動各自發表評述,雖發文內容引起陳女不悅,但尚未構成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將4人不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