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造鐵皮屋竄火 基隆傳1死

豐稔街民宅火警,整個山區都看的到濃煙(記者吳昇儒攝)

豐稔街民宅火警,整個山區都看的到濃煙(記者吳昇儒攝)

2017/06/13 15:4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豐稔街一處位於軍營後方的民宅今日下午突然起火燃燒,1、2樓都陷入火海,消防隊員立刻佈水線滅火,整個山區都佈滿濃煙,警消滅火後,在2樓走道發現一具女性焦屍,目前正在釐清身分。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派出所同仁的母親,平時都住在1樓,不知為何會跑到2樓去,而原本租住在2樓的工人,卻不知去向。

基隆市消防局趕抵現場時,在軍方人員的協助下,借道救火,兵分二路上下搶救,但因為房屋結構多為木造鐵皮,火勢迅速燃燒,大約30分鐘控制住火勢,將火勢撲滅。火災調查人員目前已進入火場,釐清詳細起火原因。

木造鐵皮屋,竄出火舌(記者吳昇儒攝)

木造鐵皮屋,竄出火舌(記者吳昇儒攝)

悶燒的房屋冒出大量濃煙(記者吳昇儒攝)

悶燒的房屋冒出大量濃煙(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