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家屬現場招魂 天空飄起細雨

家屬今天中午抵達失事地招魂。(民眾提供)

家屬今天中午抵達失事地招魂。(民眾提供)

2017/06/11 14:1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昨搭乘凌天航空編號B-31118直升機,墜毀在花蓮長虹橋附近山區,連同機師張志光、攝影助理陳冠齊等3人不幸罹難,家屬今天中午抵達失事地招魂,晴朗的天空,突然飄起一陣細雨,彷彿上蒼也在為罹難者道不捨,哀戚氣氛瀰漫山間。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陳靜誼今早8時許會同法醫相驗遺體身分,罹難者家屬已完成採集DNA,將靜待相驗結果,一群人隨後搭乘中巴趕赴豐濱鄉失事現場,因山區道路崎嶇,在山下分批轉乘數十輛小客車上山。

而當小客車駛進失事山區後,原本晴朗無雲的天空,瞬間飄來烏雲,並下起毛毛細雨,彷彿上天也不捨齊柏林、張志光及陳冠齊的離開,招魂儀式約進行1小時,家屬在現場隨同法師誦經招魂,並在慈濟志工的陪伴下,低聲呼喚親愛的家人回家,哀傷氣氛瀰漫山間。

家屬今天中午抵達失事地招魂,晴朗的天空,突然飄起一陣細雨,彷彿上蒼也在為罹難者道不捨,哀戚氣氛瀰漫山間。 (民眾提供)

家屬今天中午抵達失事地招魂,晴朗的天空,突然飄起一陣細雨,彷彿上蒼也在為罹難者道不捨,哀戚氣氛瀰漫山間。 (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