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項鍊還是摸奶? 色總裁猥褻女職員被訴

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及女職員搜證影片,認定葉姓總裁罪證確鑿,今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他起訴。(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及女職員搜證影片,認定葉姓總裁罪證確鑿,今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他起訴。(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6/05 20:5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中正區某公司7旬葉姓總裁,被年僅20多歲的女職員指控,至少5次趁2人搭電梯時,對她摸胸、摟腰、襲臀,她原無法確定葉男是否故意,直到最後終於忍無可忍,自行錄影蒐證提告;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及女職員搜證影片,認定葉男罪證確鑿,今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他起訴。

女職員指控,去年6月至7月間,她在等電梯時,遇到葉姓總裁,葉男藉故與她攀談,趁機對她摟腰、熊抱,有次2人進入電梯後,葉男誇她項鍊很漂亮,手卻從項鍊滑至她胸部,她當場愣住,礙於自己剛進公司不久,又不能明確認定葉男是否故意,當下不敢聲張。

而後,葉男又故技重施,對女職員毛手毛腳,女職員忍無可忍,決定以手機錄影蒐證,控告葉男涉嫌利用權勢猥褻罪。

檢察官傳喚葉男出庭,他否認犯行,辯稱只是把對方當作孫女般看待,並無其他非分之想,但檢察官詢問葉男:「你會對自己的孫女作出同樣的行為嗎?」葉男則默不作聲。

檢察官勘驗公司監視器畫面,以及葉女手機蒐證錄影,認定葉男對女職員上下其手至少5次,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