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慈善馬拉松 波麗士齊聚反毒路跑

歸仁警分局力挺慈善馬拉松活動,號召各界參與。(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分局力挺慈善馬拉松活動,號召各界參與。(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7/05/21 10:2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紅瓦厝長跑協會今天主辦「蘆葦愛無窮」慈善馬拉松,歸仁警分局全力響應,號召各界共襄盛舉,並安排犯罪預防的教育活動,有波麗士大人還拿著宣導旗幟巡場,衝刺10K,贏得喝采。

這場慈善馬拉松今天在交通大學台南校區舉行,主要是為蘆葦啟智中心募款,分3、5、10、21K等4組,老少咸宜,吸引1800人參加,清晨6點10分陸續鳴槍起跑,場面熱烈。

警分局在現場進行反詐騙與毒品,以及交通安全等的教育宣導,還提供治安諮詢,讓一般人了解更多犯罪預防的要領,強化警民互動。而仁德分駐所副所長李璧池與警員李政憲等,更拿著宣導旗幟參加10K的賽事,其實2人都是全馬選手,這樣的路程,對他們而言,游刃有餘,輕鬆跑完。

分局長鄭榮崑表示,為慶祝警察節,加上這場馬拉松是公益性質,因此全力相挺,由於校區附近行道路中的阿勃勒正開花,選手們在黃金雨下路跑,心曠神怡,又可行銷當地特色景點,並透過參與人潮,讓預防犯罪宣導更有成效,一舉數得。

鄭榮崑說,這次路跑是警察節系列的序曲,接下來還有愛心捐血活動、健康愛樂蔬食饗宴等,同樣以公益、慈善為主題,邀請民眾屆時一起參加。

波麗士大人拿著宣導旗幟路跑,不辭辛苦。(記者吳俊鋒翻攝)

波麗士大人拿著宣導旗幟路跑,不辭辛苦。(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