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K後涉推友人墜樓亡 過失致死罪起訴

友人吸毒後墜樓,26歲男子初善仁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友人吸毒後墜樓,26歲男子初善仁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2017/05/16 12:1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從事地下期貨的初善仁、蔡志奇、田偉龍及彭姓男子等4人,去年9月於馬勒卡颱風襲台當晚,在北市一處5樓頂樓加蓋處開毒趴,期間初男與彭男爆發衝突,事後彭男墜樓摔死,警方將初、蔡、田依殺人罪嫌送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因無直接證據顯示彭男是遭初男推落,但因初男涉嫌重大,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蔡則依涉嫌轉讓毒品罪起訴。

檢察官庭訊時,初男原坦承犯行,指他與彭男發生拉扯,不慎將對方推落墜樓,與其手背傷勢疑遭女兒牆擦傷吻合,但到了羈押庭時初男又全盤翻供,不過對於手腳為何擦傷無法解釋;蔡男則說他帶毒品到場助興,有看到初男、彭男衝突,但沒看到初推落彭,田男稱案發時他在房內睡覺,不清楚發生何事。

檢察官調查後,因無直接證據顯示初男將彭男推下樓,但3人中僅他身上有傷,且與他第一次承認犯行時所言吻合,認為他涉嫌重大,不過因4人(包含死者)均驗出毒品反應,無法證明案發當時4人意識是否清楚,全案究竟是加工自殺或意外墜樓仍有疑義,因此檢察官僅能依過失致死罪將初男起訴。

檢警調查,32歲彭男、26歲初善仁、28歲田偉龍以及33歲蔡志奇,去年9月16日馬勒卡颱風襲台當晚,4人先赴基隆KTV歡唱,再轉往田男位於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租屋處開毒趴;翌日下午1時許,彭從5樓頂墜落,初男等3人均未報案,而是收拾毒趴殘局後,分別離開現場;彭男送醫急救仍不治。

檢警勘驗現場,發現女兒牆高度僅110公分,2樓、4樓遮雨棚有墜下撞擊痕,查訪住戶無人認識彭男,原以為是小偷墜樓,調閱監視器認定初、蔡、田3人與死者有重要關聯,循線將3人帶回偵詢,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