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氣差? 男一毛錢不花玩完一本刮刮樂

馬嫌頭戴安全帽在彩券行假裝購買,趁機偷取價值1萬5的彩券。(記者陳薏云翻攝)

馬嫌頭戴安全帽在彩券行假裝購買,趁機偷取價值1萬5的彩券。(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4/26 17:4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5歲馬姓男子因缺錢花用,11日中午12時許,騎車前往永和區民族街一間彩券行,入內就向老闆表示「我要買一本刮刮樂」,沒想卻趁老闆招呼其他客人時,趁機偷走總價值1萬5000元的刮刮樂,警方循線追查,昨日將馬嫌逮捕歸案,馬嫌直稱「刮中的錢早就花完了!」

警方調查,馬嫌為緬甸籍,平常是工人收入不穩,有竊盜、毒品前科,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動歪腦筋,當天頭戴安全帽進入彩券行後,先裝闊要買整本刮刮樂,後又挑東挑西,跟老闆說「這本不好我要換一本」,老闆便拿另一本500元的「大富翁」共30張給馬嫌,馬嫌趁著老闆招待其他客人時,將彩券整本拿了就走,後就騎乘機車逃離。

回到住處後,把刮刮樂全刮完,中獎的兌現全花掉,警方循線將馬嫌逮捕,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馬嫌騎機車逃離。(記者陳薏云翻攝)

馬嫌騎機車逃離。(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