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嫩模妻紅杏出牆 夫家「抓猴」反挨告

疑嫩模妻紅杏出牆;夫家「抓猴」反挨告。(示意圖)

疑嫩模妻紅杏出牆;夫家「抓猴」反挨告。(示意圖)

2017/04/26 12: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饒姓男子懷疑擔任外拍小模的妻子紅杏出牆,又發現妻子搭乘疑似「客兄」的周男之車,趕緊叫來弟弟與姊姊「抓猴」,3人在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用兩輛車前後「夾住」周男汽車,讓周男無法通行,再持手機錄影「抓姦」,卻被周男一狀告上法院,3人辯稱只是要問清楚周男是否與饒妻有染,不是妨害周男通行,台中地院不採信,卻又認為3人雖不當,但動機並非絕對惡劣(抓姦),依強制罪輕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饒男(29歲)的妻子年輕貌美,會接模特兒外拍工作(已於前年6月離婚),饒男在家中電腦,見到妻子與其他男人的親密照片,懷疑妻子紅杏出牆,前年4月25日下午,饒男尾隨外出的妻子,見到妻子把機車停在霧峰區林森路的麥當勞旁,搭乘一名男子的汽車離去,遂叫來姊姊(34歲)與弟弟(25歲)共3人,等候到當天晚間7時許,終於見周姓男子開車,載著饒妻返回。

饒男見妻子與周男同車共遊,自認綠帽罩頂,氣憤之下,與弟弟各開一輛車,用45度的角度,一前一後「夾住」停在麥當勞得來速車道的周男,饒女則持手機錄影,饒男並逼問妻子,為何與周男同車共遊?饒妻也頗強悍回答說,她是去外拍賺錢,周男只是載她去外拍的單純朋友。

周男一狀告上法院,3人都否認有強制罪的犯意,饒女還強調,她不知兩位弟弟會一前一後「夾住」周男,她錄影目的是蒐證,不是要妨害周男自由,饒男則與弟弟辯稱,他們雖用汽車堵住周男,但仍未達不能通行的程度。

不過,台中地院不採信,認為兩車前後45度角「夾住」周男汽車,足以讓周男無法開車自由離去,已經觸犯強制罪,不過,3人動機(抓姦)並非絕對惡劣,據此輕判拘役各50日,可易科罰金各5萬元,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