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渾然忘我!男子抓寶抓到掉海裡

抓寶抓到渾然忘我而落海的吳男(右),被警方及時救起。(記者蘇福男翻攝)

抓寶抓到渾然忘我而落海的吳男(右),被警方及時救起。(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7/03/29 15:11

〔記者蘇福男/茄萣報導〕高雄茄萣情人碼頭抓寶熱持續發燒,35歲吳姓男子抓寶抓到「渾然忘我」,竟然一腳踩空摔落海面,所幸警方及時救援,才免於淪為波臣!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晚8點多,吳男在情人碼頭邊走邊抓寶,由於過於入迷、渾然忘我,竟沒注意到前方是海邊,一腳踩空就掉落海裡。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警員花瑜妙、林濰濬立即趕往救援,但由於情人碼頭公園面積太大,報案民眾無法完整陳述落海處,警方於是用警用巡邏車搭載報案人直奔案發地點,但抵達港邊後,又因車輛無法駛入,員警只好下車一路奔跑至落海處。

當時吳男全身發抖,在海面緊抓著岸邊浮標待救,林員見狀,奮不顧身伸手讓吳男抓住,並一把將他拉上岸,及時解除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