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AV男優當不成 他改替應召妹拍微A片卻爆紅...

應召業者為了攬客,最近紛紛替應召女郎拍攝唯美又極盡挑逗的「微A片」。(情境照)

應召業者為了攬客,最近紛紛替應召女郎拍攝唯美又極盡挑逗的「微A片」。(情境照)

2017/03/22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應召業者為了攬客,最近紛紛替應召女郎拍攝唯美又極盡挑逗的「微A片」,原來「微A片」始祖是32歲的台灣男子,他原本赴日徵選AV男優但失敗,後來索性加入日本AV團隊,現在則回台灣替應召業者拍「微A片」。

《周刊王》報導,被應召業者稱做「大師」的男子是知名美工科畢業,他自爆過去的夢想是當AV男優,赴日徵選但沒被選上,最後索性加入日本AV製作團隊,努力了半年終於當上導演助理。

大師透露,去年農曆年後,他回到台灣,他朋友曾替酒店業者拍微電影行銷,結果頗受好評,不少應召業者看到後也找他朋友幫忙,朋友知道他有拍片經驗,也問他要不要一起做,於是兩人就開始拍攝「微A片」。

大師說,現在應召站業者找他拍片,女主角都是女神級的,每部片他收3至5萬。他指出,拍出口碑後就會有應召站想找長期配合,月入幾十萬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