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錢不成 他竟惱羞成怒揮刀傷人

洪嫌借錢不成,揮刀對友人,血跡噴到桌上。(記者楊政郡翻攝)

洪嫌借錢不成,揮刀對友人,血跡噴到桌上。(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3/21 11:2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借錢不成竟惱羞成怒,昨晚在中市西區忠明南路,一名陳姓男子突然遭洪姓友人,從背後攻擊,還拿出美工刀劃傷頭部及背部,所幸傷口經過手術縫合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已鎖定行凶歹徒,正全力追緝中。

警方調查,目前了解涉嫌出手傷人的洪姓男子(45歲),原是傷者陳男(28歲)同學的父親,兩人是舊識,但已多年未聯繫,洪嫌因被債務逼急了,需錢孔急,洪嫌一直要找陳家尋求協助,已經找了1個多月,好不容易20日傍晚找到陳男。

兩人先在外頭聊天,當晚回到陳家不久,洪嫌疑因一再開口借錢不成,惱羞成怒,一時情緒失控竟從背後攻擊陳某,還拿出美工刀朝陳男揮舞,致其頭部及背部受傷,所幸陳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正全力追緝洪嫌到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洪嫌行凶後被監視器拍到畫面。(記者楊政郡翻攝)

洪嫌行凶後被監視器拍到畫面。(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