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兩舞廳連遭砸店 嫌落網稱帳單被灌水

18日晚間,南市安平區郡平路一家舞廳遭人砸店、翻桌。(記者王俊忠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18日晚間,南市安平區郡平路一家舞廳遭人砸店、翻桌。(記者王俊忠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3/19 11:4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昨晚台南市安平區兩家舞廳不平靜!接連遭同一批3名男子進入翻桌、砸店,其中郡平路舞廳遭砸影像還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警方獲報迅速查獲其中林姓主嫌,林嫌供稱是不滿這兩家舞廳在他消費帳單灌水,才夥友人砸店報復。兩舞廳店家都否認有此事、強調與林嫌一方並無糾紛。

據警方調查,昨晚8點半許,林嫌(28歲)一行3人先到郡平路的舞廳,他們並未消費,與店內人員對談後,3人即動手砸店、翻桌,把塑膠茶杯、冰桶等物丟進舞池,不時傳出乒乒砰砰的聲響,有人錄下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

接著,林嫌一行3人轉往安平區中華西路另家知名舞廳,同樣沒有消費,他們進門不久就掀翻舞場的3張桌子。轄區市警四分局獲報前往調查,很快掌握3名涉案嫌犯身分,昨天深夜近11點找到林姓主嫌。

林嫌供稱,之前曾到這兩家舞廳消費,因店家都在他的帳單灌水,他氣不過才夥友人前往翻桌報復。據了解,兩家舞廳是同一位老闆;兩舞廳都說,與林嫌沒有糾紛,也沒有在林嫌帳單灌水,因為沒有損失,不願提告。

外傳,林嫌一方是綽號馬哥的老幫派份子在安南區賭博,贏錢拿走,賭輸近百萬元卻不願還錢,嫌犯得知馬哥是舞廳的熟客,曾上門找馬哥,舞廳偏袒馬哥,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昨晚到舞廳砸店找碴。

對此傳聞,四分局警方表示,到案的林嫌說是帳單灌水糾紛引起,並未提到這部分;舞廳業者也否認。但林嫌砸店動機供詞的確令人存疑,警方會深入追查及查緝在逃兩嫌;雖然舞廳業者不提告,警方會以社維法查辦滋事三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