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廳連夜遭砸 傳因百萬賭資糾紛

安平區的舞廳傳出遭砸店,有傳言是安南區角頭的小弟,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記者王捷翻攝)

安平區的舞廳傳出遭砸店,有傳言是安南區角頭的小弟,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19 03: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安平區一間舞廳近日連連被砸店,不過警方直到臉書爆料公社上有民眾PO出砸店影片後,才展開追查,並指出目前還在調查中,有道上傳言,這起砸店糾紛,是因為一名綽號「馬哥」的老流氓引起,他在安南區欠下近百萬賭債,但不想還錢,所以安南區的小弟才到舞廳找馬哥,店家為了客人好,才引起砸店糾紛,不過警方指出,已鎖定相關人等調查中。

馬哥年近70歲,是安平上一代的老流氓,傳出前陣子他到安南區十二佃賭博,贏錢照拿,幾次輸錢卻不還,當有小弟向他討賭債時,馬哥卻當場向小弟說教,自稱自己在「七逃」時,小弟還不知道在哪邊,之後賭場小弟忍無可忍,得知馬哥是舞廳熟客,才到舞廳找馬哥麻煩。

期初店家以為是兩派人馬喝醉打架,幫馬哥說話,安南區的小弟認為店家偏袒馬哥,所以才連番砸店,甚至掏出手槍恐嚇店家,店家低調不想惹事,直到18日深夜舞廳再次被砸,有酒客傳上爆料公社後,警方才得知舞廳傳出糾紛。

聽到舞廳不只被砸一次,警方大為驚訝,並指出,18日深夜砸店的年輕人,都是住在安平區,但不願透露是哪個角頭的小弟,並宣稱會深入了解人際關係,若有違法情事一定會辦到底。

另外,也有道上人士透露,這次砸店的是一名叫做「崇明」的年輕人,在道上沒有什麼名氣。有偵查人員私下說,警方目前有探得風聲,安南區的角頭最近動作很大,很想到市區插旗,不排除是安南區小弟想進入市區圍事的藉口,所以才找實力比較弱的舞廳下手,警方目前正擴大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