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當兵同袍 押人上山痛毆

新北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蕭男6月徒刑,兩名劉姓男子各4月徒刑。圖為新北地院法庭大樓。(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蕭男6月徒刑,兩名劉姓男子各4月徒刑。圖為新北地院法庭大樓。(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2017/03/16 17:1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蕭姓男子因不滿郭姓當兵同袍,常害他們被班長責罵,分配工作時,也常常沒做,夥同兩名劉姓男子等人,把郭押到五股觀音山,拿竹竿、掃把等物毆打、持BB槍射擊,郭男給1萬元才得以脫身,新北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蕭男6月徒刑,兩名劉姓男子各4月徒刑,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前年9月7日晚間8時許,蕭男與兩名劉男等人,因不爽郭男當兵時的態度,共謀要教訓他,當晚先把他約出談判,見他落單後,強押入車,喝令交出手機,防止郭逃跑及對外求援,開到五股觀音山遊客中心附近。

蕭男及其他身分不詳3至4名男子,持竹竿、掃把柄毆打,甚至拿持BB槍射,導致郭男四肢多處挫傷及擦傷、軀幹擦傷及挫傷、臀部挫傷等傷害,郭男給了1萬元才得以脫身,隨後立即報警。

蕭、劉等人都否認犯行,蕭還說,郭男當兵時欠班長錢,且他覺得郭男常常害他們被班長罵,當兵分配工作,郭男也常常沒做,當時只是處理當兵時的糾紛,上山後只是互毆。不過,法官不採信,斥責他只因不滿郭男軍中行徑,就夥同劉男等人施暴,犯後否認犯行,因此判蕭6月徒刑、兩名劉男各4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