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7連衝撞9次ALTIS 兩造車主都被起訴

BMW(黑車)將豐田(白車)車頭撞毀。(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BMW(黑車)將豐田(白車)車頭撞毀。(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3/16 11:5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去年10月底在龍井區新興路發生BMW大7轎車衝撞豐田ALTIS事件,台中地檢署偵結起訴大7車主郭某犯公共危險、恐嚇、毀損等罪,而豐田汽車駕駛彭、王、游及羅姓少年(移送少年法庭)等犯公共危險、傷害、恐嚇、強制未遂、毀損等,檢察官認為一開始是彭等人太囂張,而郭姓車主反制,衝撞前5次還算正當防衛,第6次至第9次衝撞已逾越正當防衛,雙方皆有過錯。

起訴書指出,此事件經民眾爆料影片一再出現在網路上,大7車主車上有妻子、5歲兒子,遭彭某等4、5人持棒球棍、徒手攻擊,企圖拉郭某下車,所性郭某鎖上中控鎖,繼續發動引擎先以倒車方式衝撞7次,再迴轉以車頭撞車頭2次,來反制彭某等一群人的騷擾,總計9次撞擊。網路上曾一片支持大7車主,認為他為了保護妻兒不顧愛車,給小屁孩一陣教訓。

起訴書指出,105年10月31日19時許,彭某駕駛租賃車搭載女友,王、游及羅姓少年,車子開到龍井區新興路必勝客前,不顧併排停車彭與女友就下車買東西,擋了郭某的車子,郭按了1短2長聲喇叭,引來王、游等人在車內辱罵,而郭某夫妻也不滿在車內說「這會不會太誇張」。

郭某繞過阿提斯離去,正好彭某買東西回來,就問誰在「叭!」,心生不滿,開著車就追上BMW,在BMW後方停下,對郭某按了一長聲喇叭,郭某也停車不甘示弱回嗆「來阿!」、「衝三小」,此時郭某啟動引擎往前,彭某原本一群人持棒球棍下車准被要砸車,看到BMW又啟動,以為郭某要跑了,又上車準備再追,不料郭卻是極速倒車衝撞阿提斯,阿提斯倒退約3公尺。

此舉更引發彭等人不滿,分持棒球棍、徒手,下車敲打大7的擋風玻璃、側門,還企圖拉開車門,大7再度前進再後退方式衝撞阿提斯,彭某等企圖圍住大7攻擊,郭某第3次前進再後退衝撞阿提斯車頭,彭等人發現對方不好惹,有人退到騎樓下不再叫囂,第4次衝撞僅游拿起棒球棍遠遠丟向大7,第5次衝撞也是彭某對郭某大叫「切掉了(指熄掉引擎)」、「會不會太誇張」,之後又連續衝撞4次,郭某反過來對彭某等嗆聲,「不要跑這是我地盤」、「我已經烙人」、「等一下打斷你們的腿」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