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作堆高機不慎 男子慘遭夾死

男子操作堆高機不慎慘遭夾死。(記者張軒哲翻攝)

男子操作堆高機不慎慘遭夾死。(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3/10 21: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操作堆高機要小心!台中市清水區下午傳出操作堆高機致死意外,41歲顏姓男子疑因操作堆高機時,遭油壓升降桅桿夾死,警消獲報救出顏男,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職安署中區職安中心也派員前往了解是否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

警方指出,顏男今天中午在清水區南華路一處工地工作,他操作堆高機搬動貨車上的車用保溫箱時,疑似因推高機與保溫箱之間有異物,顏男站立在駕駛座與油壓升降桅桿間,欲排除異物時,身體不慎觸碰到操作桿,油壓升降桅桿瞬間向後推,顏男閃避不及,胸部與腹部被緊緊在夾升降桅桿與駕駛座間。

警消指出,到場救援時,顏男疑因胸部、腹部遭重壓,已無呼吸心跳,臉部因缺氧發黑,趕緊將顏男送至童綜合醫院急救。梧棲童綜合醫院表示,顏男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一度恢復血壓與心跳,但因雙肺挫傷、肋骨、胸椎骨折,腹部內出血,傷勢過重,開刀後仍回天乏術。

意外發生後,職安署中區職安中心指出,已派員前往工地現場檢查,若雇主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依法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