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父病逝不滿50天 梁女疑和男友犯下惡行

疑涉及女模遭誘殺案的梁姓女模,住家大門深鎖。(記者劉慶侯攝)

疑涉及女模遭誘殺案的梁姓女模,住家大門深鎖。(記者劉慶侯攝)

2017/03/03 16: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外拍梁姓女模年逾80歲的父親才剛過世不滿50天,就涉嫌和男友犯下謀財害命的惡行,她的鄰居們都不可置信,認為這麼漂漂亮的女孩,怎麼可能會如此心狠手辣。

據知悉梁家生活狀況的老鄰居們表示,梁父原是派出所員警,和妻子育有一子,但在20多年前快退休時,雙方卻以個性不和離婚,梁自已獨居南港住處,妻子和兒子另覓他地居住,梁的兒子現在是銀行專員。

他們說,原籍廣東梅縣的梁父,退休後返鄉探親,在老家認識現在的妻子,沒多久便結婚帶來台灣生活,梁靠著優渥的退休金,太太則在餐飲業擔任糕點師傅,兩人共同養育兩個女兒,生活倒也算過得不錯。

鄰居們表示,巷弄內的住戶大多是逾2、30年的老鄰居,很多人也是客家人,梁退休後便一直待在家中,偶爾大夥碰到面才會短暫聊聊天,但是他們都知道他有兩個很漂亮的女兒,只是老大梁姓女模不愛讀書,學歷也不高。

他們表示,農曆年前梁父在家中突然心肌梗塞,鄰居當時急施以心肺復甦術搶救,再送醫急救,但仍告不治,沒想到喪事才辦完不滿一個月,梁女卻捲入男友程宇謀財害命的滔天大罪,實在令他們難以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