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離婚媽帶到台北見網友 小兄妹中輟2個月

小兄妹感情很好,被誇張媽帶到台北會見網友,中輟失學2個月獲救。(記者黃良傑翻攝)

小兄妹感情很好,被誇張媽帶到台北會見網友,中輟失學2個月獲救。(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2/23 19: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38歳林姓女子為北上會見男網友,竟把11歲、9歲的兒女一同帶去,小兄妹近2個月中輟,就讀的國小通報社工和警方,林女一度拒絶出面,經動之以情曉以大義,小兄妹今天終於返校上學。

警方對林女誇張行徑摇頭唏嘘,少年隊表示,林女育有2女1男,已經離婚多年,長女已經成年,叧一對兒女分別就讀小五、小二,她於去年把這對兒女送回娘家,交由阿公林父照顧,不料,林父去年12月間突然中風,無力照顧2個孫子。

林女與男網友交往相約台北見面,她索性帶著幼兒稚女北上,不再返回高雄,家人找不到母子3人消息,小兄妹更是長達2個月没有上學,立即通報社會局及本局少年隊請求協尋。

少年隊用盡方法聯絡上林女,先動之以情再曉以大義,林女才於2月19日把小兄妹送上客運,讓兒女自行搭返回高雄車站,再由警方接回,社會局也立即啓動調查,確認小兄妹2人並未受虐。

社工今通知林女的弟弟,把小兄妹帶回安置,小兄妹也返回校園,警方呼籲家長,必須保障未成年小朋友的受敎權,否則觸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