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太嗨!熟男、嫩妹邊騎邊搖晃 最後悲劇了...

童男否認酒駕,警方意外查出他是通緝犯。(記者吳政峰翻攝)

童男否認酒駕,警方意外查出他是通緝犯。(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7/02/09 18:56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一名33歲童男,日前騎車載著18歲嫩女友,兩人疑似玩太嗨,邊騎邊搖晃,警察看到以為是酒駕,施以攔查,酒測數值雖為零,卻意外查出童男是名通緝犯,詢後解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基隆市第四警分局中山派出所警員曾國峰、陳勁嘉8日晚間8時25分巡邏時,在成功二路與中山一路口,見到童男騎車不時轉頭與女友交談,滿面春風,但身體劇烈搖晃,疑似不能安全駕駛,警方立刻將他攔下。

童男酒測值為零,拒不願出示證件,還說前幾天已被警察盤查過,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查他,行徑怪異。

陳勁嘉認為事有蹊蹺,端詳童男的臉,發現「他就是之前被我抓的酒駕犯!」經過電腦比對,確定童男酒駕未到案,已被通緝,立刻帶回派出所。

童男見事跡敗露,改口稱不知自己被通緝,一旁小女友得知心愛的大叔竟是通緝犯,驚嚇地說不出話。

童男向警方表示,當時跟小女友趕著要回家,不知騎車搖搖晃晃,幸好沒造成其他用路人意外。

嫩女義氣相挺,並未因童男是通緝犯即離去,一路跟到地檢署,不離不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