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又酒駕被逮 都怪友人沒戴安全帽

李姓男子(左)昨晚參加朋友慶生會,酒過三巡,意猶未盡,顧不得友人沒戴安全帽,就騎機車載著對方,直驅超商買酒,半途被警方攔下。(記者彭健禮翻攝)

李姓男子(左)昨晚參加朋友慶生會,酒過三巡,意猶未盡,顧不得友人沒戴安全帽,就騎機車載著對方,直驅超商買酒,半途被警方攔下。(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12/14 18:4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31歲李姓男子,昨晚參加朋友慶生會,酒過三巡,意猶未盡,顧不得友人沒戴安全帽,就騎機車載著對方,直驅超商買酒,半途被警方攔下;警方一查,發現李男酒測值0.36,還是毒品通緝犯。警方除依規定告發李男交通違規,訊後,今天後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通霄警分局白沙派出所長王泰文、警員胡建國,於昨天深夜11點45分許,巡邏經台1線白沙段,被騎機車搭載友人的李男超車,員警見李男的友人未戴安全帽,上前攔下。警方發現李男身上散發酒味,經測得酒測值為0.36毫克,更查出他是被苗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當場上銬帶回警所。

李男供稱,昨晚到通霄鎮朋友家,替友人慶生,大夥喝了幾杯私釀「芋頭酒」,因未盡興,打算騎機車載友人去超商「補貨」,沒留意到友人沒戴安全帽。

李男並向警方表示,他從國中畢業後就染上吸毒惡習,陸續已有10餘年之久,光是花在吸毒上的費用就超過100萬元,也知道會被通緝,但不打算去報到執行,想說「過一天算一天」,沒想到因友人未戴安全帽違規,讓他提前入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