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敬業!消防員自製「人肉點滴架」堅守崗位

王姓小隊長在臉書發文,文中可見陳員用衣架自製點滴。(翻攝王員臉書)

王姓小隊長在臉書發文,文中可見陳員用衣架自製點滴。(翻攝王員臉書)

2017/02/01 16:0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消防局雙園分隊王姓小隊長,在昨天深夜於臉書上發文,指稱同單位一名陳姓學妹,年節期間生病,「但班還是要繼續上」。陳員於是用衣架自製「人肉點滴架」。

王姓小隊長還調侃,陳員的點滴架「走到哪、滴到哪,還真方便」,而且只要手自然下垂血就不會回流。

王姓小隊長還在臉書上補充說,陳昨天早上自覺肢體無力,擔心是感冒前兆,為加速循環而施打點滴以利代謝。年節期間各大醫院急診室繁忙且病人量大,因此第一時間無考慮前往醫院,但為避免病情惡化,昨晚餐後即前往醫院就診,也內部調整勤務,讓她獲得良好休息。

該文章一出,被網友瘋狂轉發,不少人留言說「感覺跟醫護人員一樣辛苦可憐」、「消防人員也是會累會生病,但仍堅守崗位」、「辛苦了,向你們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