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戒卡住這根 消防員5分鐘就讓他「好舒服」

基隆市消防局仁愛消防分隊員吳秉毅(手持大剪刀)花5分鐘剪開鋼戒,讓男子的無名指重獲自由。(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消防局仁愛消防分隊員吳秉毅(手持大剪刀)花5分鐘剪開鋼戒,讓男子的無名指重獲自由。(記者林嘉東攝)

2017/01/21 12:1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幫幫我!這戒指套住我很久了!」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今天上午左手無名指套著一只鋼戒指,跑到基隆市消防局仁愛消分求助,消防員見他指頭紅腫,趕緊用大剪刀花了5分鐘,剪斷鋼戒指,讓求助男子直呼:「好舒服!」

基隆市消防局仁愛分隊今天上午9時許,跑進一名年約50歲男子;男子左手手指套著一只鋼戒指說,他被這個鋼戒指困擾很久,一直拿不起來。

輪值的消防隊員吳秉毅見狀,馬上拿出大剪刀,先拿軟墊墊在手下,再將吸管穿過鋼戒指,以免剪鋼戒指時傷到他的無名指。吳秉毅說,剪鋼戒指的過程很順利,只花5分鐘就完成任務。

求助男子的鋼戒指被取出後,開心地說:「這戒指卡在他無名指很久,能解開真得很舒服!」向吳秉毅不斷致謝後,開心離去。

男子跑到基隆市消防局仁愛消分求助。(記者林嘉東攝)

男子跑到基隆市消防局仁愛消分求助。(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