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搭他車搶超商 應訊做筆錄發現是自投羅網

李嫌下手行搶前,洪嫌就已經騎車離去。(記者鄭景議翻攝)

李嫌下手行搶前,洪嫌就已經騎車離去。(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1/19 21:1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19)日下午一名李姓男子搭乘洪姓友人的車,前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台灣銀行附近,李嫌在下午約3時許下手行搶一名要前往銀行存款的超商店長,當場被民眾保全等人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警方通過監視器及筆錄後,通知洪姓友人前來做筆錄,洪姓友人到場後,雖然聲稱自己對於李嫌要行搶完全不知情,但是警方一查他的身分,竟發現該名洪姓友人早因詐欺罪被通緝,竟還大搖大擺前來做筆錄,讓警方得來全不費工夫。

洪嫌在傍晚8時許接獲警方通知前來分局,他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李嫌要來行搶,下午載李嫌到附近後就自行騎車離去,對於自己被通緝一事似乎也搞不清楚狀況,就這樣自行送上門來讓警方非常傻眼,據了解,洪嫌除了因詐欺被通緝外,還有傷害、毒品等各項前科。

今日下手行搶的李嫌。(記者鄭景議攝)

今日下手行搶的李嫌。(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