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府表演被酸爆 「砍人里長」朱雪璋:關他們什麼事

朱雪璋與其妻子。(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朱雪璋與其妻子。(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1/17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先前因持刀砍傷他人腳筋,依罪起訴,日前他在臉書發文,自稱受總統府之邀表演空手道,消息曝光後,引發武術界人士不滿,事後,他刪除發文,反嗆說「關他們什麼事啊」。

朱雪璋受邀至總統府表演一事曝光後,引起武術界人士不滿,在武術社團PO文嘲諷;對此,朱雪彰接受《東森新聞》電訪時回應,「我到日本去留學2年,學的也是空手道,我表演空手道這沒有什麼不對吧?那關他們什麼事啊?」

朱雪璋15日在PO文說,他帶領學員們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現場觀看的府方與各部門長官一致稱讚他們的「空手道演武」是當天最精彩的,並允諾在新的一年將會大力支持他們「台灣空手道」的發展!「雪璋由衷的感謝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及各位長官的邀請!押忍!」

總統府則澄清,該活動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主辦,相關活動規劃設計、表演人士邀請,均由主辦單位自行辦理;至於朱姓人士的表演,也是該會安排,府方也會請該單位未來安排活動時,多加注意,避免有類似情形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