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案今下午開庭 秦偉:相信法院會還我清白

藝人秦偉性侵案,台北地方法院今下午開庭審理。(記者王藝菘攝)

藝人秦偉性侵案,台北地方法院今下午開庭審理。(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12 15:2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藝人秦偉被控性侵害8名女子10次,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秦偉提早20分鐘到達法院,進入前受訪強調,媒體新聞對他一直都滿偏頗的,報導很多不存在的事情,「例如有人說我曾被告性侵、我反告誣告,甚至有位曾姓男子說是我公司股東,被我騙了3000萬後自殺」,又說他在法院打過官司但是沒告成,「大家可以去求證,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走進法院訴訟,所以,你覺得這些事情是真的嗎?」

秦偉說:「很多子虛烏有的事,我不方便說是他們是『刷存在感』的人,現在既然已經走到法院了,也請到知名律師來處理,我相信法院會還我清白」。

辯護律師周武榮說,外界一直質疑有未成年的受害者,但這位受害者現在已30幾歲,那是16年前的事情,「用這來做文章,這對秦偉並不公平」,強調未來有不符事實的事,一定會提告。

庭訊約1小時20分鐘,性侵案不公開審理,庭訊結束後律師說今是第1次準備程序,針對其中一位女被害人的程序部分進行準備,但還沒結束,下次開庭還要繼續。秦偉則只再次語氣平和補充強調:「我絕對沒有勉強任何人做不願意做的事」。

49歲單身的秦偉為知名綜藝咖,去年性侵案爆發後,案情滾雪球,多位女子接續出面控訴,北檢起訴認定,秦偉2002年起涉案,被害人包括14歲女粉絲、女編劇、女模、女造型師、女網友,趁獨處時強拖硬上,犯案地點包括自家、公司、車上、廣播電台男廁、電視台茶水間,手法如出一轍。

去年7月一位女造型師出面在臉書直播指控遭秦偉性侵,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隨後多位被害人與她聯絡,控訴也遭秦偉狼爪,被害人正式提告後,北檢認定秦偉涉嫌重大,將他起訴,北院今開庭。

上月1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法官調查後裁定秦偉繼續限制出境,但若有海外工作需求,可向法官聲請具保暫時解除限制出境。當時秦偉在法院外受訪時,兩度激動地強調:「我從來沒有勉強任何人做不願意的事」,揚言對爾後一定對不實言論採取法律途徑,還嘶吼3聲:「沒有(性侵)!沒有!絕對沒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