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警消!早餐店老闆霸氣招待「呷免驚」

連姓老闆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警消人員穿制服出示服務證用餐,早餐店將招待免費吃到飽。(截取自笑咪咪三文治早餐店臉書)

連姓老闆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警消人員穿制服出示服務證用餐,早餐店將招待免費吃到飽。(截取自笑咪咪三文治早餐店臉書)

2017/01/09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有兩位消防員將病患送醫後,在救護車上用餐,遭民眾以「觀感不佳」為由提出檢舉,要求市府查明督導改善;消息曝光後卻引爆網友眾怒,在臉書發動串聯力挺消防人員。新北市板橋笑咪咪三文治早餐店連姓老闆今天更在臉書貼文表示,只要穿著警消制服並出示服務證,一律由早餐店免費招待吃到飽,力挺警消人員不遺餘力。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新北市板橋雙十路上開早餐店的連姓老闆,因看到日前警消人員在車上用餐遭民眾檢舉,由於剛好有朋友是警消人員,熟知警、消工作習性,只要遇到突發狀況,可能一整天都無法好好休息、用餐,遭檢舉的2名消防員一定是餓到受不了,才會在救護車內吃東西果腹。

連老闆認為善良與寬容是台灣能夠持續走下去的動力,便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從即日起到1/27(除夕)凡穿著警消制服以及出示警消人員服務證,笑咪咪三文治店裡吃到飽!所有餐費小弟買單!笑咪咪向警消兄弟姐妹們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