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閃小狗 廂型車撞電桿釀8傷

閃避小狗廂型車撞電桿8傷。(圖為二水消防隊提供)

閃避小狗廂型車撞電桿8傷。(圖為二水消防隊提供)

2017/01/04 16:0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二水鄉贊修宮的8名志工共乘一部廂型車,今天下午返寺途中,疑似因為閃避流浪狗,撞上路邊的電線桿,8乘客均為6、70歲的老人,受撕裂傷或骨折,分別送田中仁和醫院、員榮醫院和員生醫院急救,其中一名傷勢較重,人已昏迷。

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2點半左右,含司機共8名乘客沿東閔路從田中鎮往二水鄉行駛,來到二水復興國小前時,路邊突然竄出一隻狗,駕駛為閃避狗隻緊急煞車,車子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桿。

二水、田中消防分隊共8台救護車將傷者送往仁和、員榮、員基、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

據現場人員表示,傷者大部分為腳部骨折,撕裂傷,其中一名老婦人昏迷,因傷勢較重轉送彰化秀傳醫院。

這群贊修宮的志工中午前往彰基探視病友,不料回程途中遇到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