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跨年夜偷龍柏被逮 新年心願竟是想吃…

林嫌用鋸子鋸斷高貴的龍柏。(記者顏宏駿翻攝)

林嫌用鋸子鋸斷高貴的龍柏。(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1/01 19:0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男子林緯廷(23歲,竊盜前科)為偷龍柏,大老遠從台南市跑到田中鎮被警逮捕,移送地檢署剛好是跨年夜,警方問他新年到「有什麼心願」,林緯廷竟回答「想吃麥當勞薯條」,讓警方哭笑不得。

林男向警方說,他有一次送貨到田中工業區,發現一間工廠前種植一對高貴的龍柏,趁元旦連假開始就到該工廠守候,結果深夜1點,警衛發現他,他回答「在等人」,警衛離開,他以為守衛下班回家,他開始拿鋸子動手鋸龍柏。

田中偵查隊隊長顏志峰說,警衛發現林嫌三更半夜滿身大汗,工廠門口1株龍柏被鋸成兩截,上前將林男壓制住,再叫同事報警。

警方做完偵訊筆錄時,正好即將跨年,員警移送他赴彰化地檢署時問他「2017年快到了!你有什麼願望?」,此時警車正好經過田中麥當勞,林男回答「可不可停下來,買包薯條」,令警方哭笑不得。

警方回答,「你嘛幫幫忙!我們都穿警制服捏,又正在執勤移送,開什麼玩笑」。

林嫌送到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林嫌有多次竊盜前科,竟不知悔改再犯,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官聲押獲准。

嫌犯所使用的鋸子。(記者顏宏駿翻攝)

嫌犯所使用的鋸子。(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