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兒開700萬賓士酒駕 紅燈等到睡著險釀禍!

警方替張定瑋進行酒測。(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替張定瑋進行酒測。(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12/27 11:5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張清芳兒子闖禍了!新北市35歲男子張定瑋,今凌晨1時許,開著700多萬的賓士CLS63 AMG轎車,經過板橋民族路及區運路口時,疑因酒醉犯睏,居然直接睡著,昂貴的賓士車就在大馬路上滑行,警方獲報到場,先用石塊擋住,最後替張男酒測,竟高達0.67毫克,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上銬帶回派出所。

警方表示,張男昨晚與朋友在北市聚餐,因貪杯多喝了點酒,開車準備回到板橋住處時,在民族路口等紅燈,卻不小心睡著,車子仍停留在前進檔,因此車輛開始滑行,民眾見狀立刻報案,因該路段為板橋區重要路段,警方避免發生意外,趕緊用石塊、警車檔住滑行的賓士,通報消防隊後,警消搖了車子10幾分鐘,才終於把人叫醒,經酒測竟高達0.67毫克,當場將他上銬帶回。

張定瑋為民進黨前立委張清芳的兒子,昨駕駛的700多萬的賓士CLS63 AMG轎車,擋風玻璃前還放有一張104年度的立法院停車證,據警方調查,張定瑋是曾任台灣省諮議會議員,其父親張清芳曾代表民主進步黨任職第四屆及第五屆立法委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用石頭、警車檔住張男的賓士。(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用石頭、警車檔住張男的賓士。(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