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自「醺醺」的你 酒駕男自稱「都教授」遭逮

泥醉的伊男自稱「都教授」。(記者余衡翻攝)

泥醉的伊男自稱「都教授」。(記者余衡翻攝)

2016/12/24 23:27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醉言醉語!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日前攔獲48歲伊姓男子涉嫌酒駕,做筆錄時警方問起伊男有無綽號或小名,泥醉的他竟稱自己是「都教授」,還反問員警有沒有看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令警方啼笑皆非。

北大派出所員警林峻毅、王聖鎰日前在轄內大學、學府路口,發現騎機車的伊男沿路搖搖晃晃,將他攔下進行酒測,數值竟高達0.99毫克,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依公共危險罪偵辦,製作筆錄時員警問起伊男「有沒有綽號?」伊男竟不假思索回答「我朋友說我很帥,他們叫我『都教授』!」

員警遲疑一陣以為伊男在開玩笑,不料他竟主動補充說明「你們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嗎?就是裡面那個都教授!」員警見他仍然泥醉只好暫停偵訊。伊男清醒後他尷尬坦承,自己跟朋友吃燒酒雞,喝多了才會亂講話,全案訊後依法究辦。

值得一提的是,攔獲伊男酒駕的33期員警林峻毅神似港星余文樂,先前在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時曾被民眾拍下PO網對照,三峽警分局長王順益得知林員認真執勤相當肯定,並再次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酒後駕車,以免害人害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林峻毅(左)神似港星余文樂。(記者余衡翻攝)

員警林峻毅(左)神似港星余文樂。(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