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毀容案 親友指控他曾威脅「敢說我就殺妳媽」!

李女恐遭毀容。(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女恐遭毀容。(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26 18:5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毀容案!19歲許姓男子不滿17歲李姓女友提出分手,趁李前往五股區五福路住處要討回個人物品與寵物時,趁機朝她潑灑酒精並點火。李送醫後她胸部以上有2、3度灼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李女親友得知此事,氣得在臉書上大罵許男。親友指控,李與許男交往期間,「不開心就爆打我妹,還拿刀架在她身上」,甚至還威脅說「你敢說我就殺妳媽」。

許男昨天趁李現身時,還將房門反鎖再潑酒精點火,李遭火紋身痛得狂叫救命,許男祖父甚至還阻擋她親友上前搶救,最後還是鄰居幫忙報案,救護人員才趕到現場。

親友在臉書發文指控。(記者王冠仁翻攝)

親友在臉書發文指控。(記者王冠仁翻攝)

親友在臉書發文指控。(記者王冠仁翻攝)

親友在臉書發文指控。(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